号已故

殺死粉紅色天真

以前小渡我被身子以为云可以触摸,跟心一样,形状画出来会很好看。这种荒唐的想法一直持续到十四岁,她在登山的时候冒险抓了一把半山腰的云霭,大失所望地发现除了手心微微被濡湿以外并没有出现童话书里描绘的缠手如棉花糖的触感,那看似柔软轻盈的形状名存实亡,像她那时候的梦想。这是她真正意义上人生第一次的少女时代革命——一场粉红风暴的悄然落幕。

她和桌对面的荼毘这么笑嘻嘻地聊着天,如果另一个人完全不搭理也算是聊天的话,内容称得上是天马行空,而荼毘感到无聊透顶。他对渡我被身子的过去现在未来都毫无好奇,没耐心地把嘴里叼着的冰淇淋勺子咬得必必剥剥响。男人不喜欢甜食,这份冰淇淋被变态小姑娘塞进手里之后他只挖了一勺意思意思就没有再理会,草莓冰淇淋在酷暑气温中融化成粉色流体,散发出一种劣质糖精的腻人甜味,熏得他几欲呕吐。

可渡我被身子倒是很满意这味道。她尝到第一口的时候荼毘看见她脸上泛起了正常女生不会出现的不正常红晕。也许小女生都喜欢草莓味,谁知道呢,荼毘懒得多想,反正他是受不了。

荼毘真的不吃吗?渡我被身子有点可惜地看看那盒化成一滩的液体,又看看荼毘,表情是看到血液一样的渴望。金色的瞳孔显出一种危险的纤细,好像要把荼毘脸上的死皮一层层剥离。这种被小姑娘列入了菜单一样的眼神让男人很不舒服,他把塑料勺的尸体吐在脚边,不耐烦地说你要吃就吃,同时在心里把误点的黑雾全家问候了一遍。

要是再红一点就好了呀,渡我被身子看着那盒不明液体露出珍视的表情,要是再红一点的话……

女疯子。荼毘暗自腹诽,把脚边的东西又踢远了些。

评论(1)
热度(51)

© 惊鲨 | Powered by LOFTER